close

不知道這個標題會不會太過"聳動",但其實這是個不爭的事實。

直銷這個詞來到台灣後,被以前的老鼠會給搞爛了!

導致許多人現在看到類似的產業,馬上直接聯想到"老鼠會""詐騙集團"等等

為什麼在台灣貧富差距會這麼的大?就是因為許多人觀念沒有更新

舉例來說: 7-11也是從"好像老鼠會"的那種組織圖發展而來


      O← 最初只有一間

     /|\

   O  O  O ←隔年賺了 開三間分店

/|\ /|\ /|\ ← 又賺,再開分店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舉個我的老師說的例子吧!你的爺爺奶奶也是這樣生大伯父二伯父的呀!

     O←爺爺奶奶

    /|\

  O  O  O  ← 生了大伯父二伯父

/|\ /|\ /|\ ← 他們也是是老鼠會嗎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老鼠會是非法吸金的組織叫老鼠會,只要有合法它就不叫老鼠會

直銷因為省去了中間的通路,產品比較便宜,在國外直銷的接受度是非常普遍的。

但許多很棒很好的事業來到了台灣,卻因為這些老舊的錯誤觀念被搞爛了!

其實仔細想想看,很多人看到直銷就說" 這是老鼠會啊!你不要被騙了啦!"

但是這些人他們很有錢嗎?很有成就嗎?我想絕大部分是沒有的。

因為真正有錢的人,一定都擁有一套會讓錢自己流進來的系統

而這個系統,看起來絕對很像"老鼠會"的組織圖!


有錢人持續玩著架設系統的遊戲,而窮人什麼都不知道,傻傻的認為那個叫老鼠會。

這是錯誤的觀念,這叫"組織倍增圖",希望能給各位一個正確的觀念。

 


看完這樣的解釋後,頭腦有開始重建嗎?(笑)

你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%在家就可賺錢方法?

我們並堅持五不政策:
不需要買貨囤貨寄送貨
不需要說服沒意願的人
不需要到處上課及推銷
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
不需要得罪親朋好友
 

 


 按此 免費試用90天,再決定要不要投入!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育楷絕不過問或推銷的!
(因為育楷我真的不會推銷)


任何問題? 歡迎聯絡我喔!

育楷
Skype:wa0977
E-mail:
wa0977@yahoo.com.tw
即   時:wa0977@yahoo.com
手   機:0977-017-7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